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在车里体验鬼屋 体验价每辆车价格8000日

    如果想玩刺激的,可以考虑去鬼屋玩耍,有各种各样的鬼屋,够恐怖,够刺激。然而,在日本推出了在车里面鬼屋服务,受到了不少人青睐。你想去日本在车里体验鬼屋服务吗?据了解,体验价每辆车价格8000日,如果没有开车来的人,也可以租一辆车。

    鬼屋
    鬼屋

    鬼屋也是人们喜欢玩的一项刺激项目,国内有不少娱乐场所都有鬼屋的存在。那么,你体验过在车里体验鬼屋服务吗?在日本就推出了这样的活动。日本在车里体验鬼屋服务推出后,吸引了不少人,门票很快就卖完了。

    日本推出在车里体验鬼屋服务。近日,日本推出了第一家汽车餐厅鬼屋,你可以在车内尽情尖叫!鬼屋位于东京Minato-ku的一个巨大的车库中。当僵尸、鬼魂和其它生物惊吓乘客时,车上的收音机里还会播放鬼故事。

    25岁的Kowagarasetai制片人KentaI wana表示,“汽车鬼屋里,客人被关在车里,直到最后他们都无法逃离恐怖。”“这让他们更加害怕。”由于够刺激,新花样,7月4日和5日的活动门票很快就卖光了。由于该片的成功,制作公司正在考虑增加更多的时段。另外,费用方面:每辆车价格8000日元(约合526元),再加1000日元(66元),游客就可以在自己的车上涂上假血。如果客人没有车,也可以租一辆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