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2多少钱一部 预计什么时候会正式上市

    想要购买手机吗?其实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都会时刻关注着苹果12消息的,因为有百姓是想要购买苹果12的,不过之前苹果12也有最新消息公布了。苹果12多少钱一部呢?对于最新售价,想要知道的百姓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苹果12
    苹果12

    根据消息显示,目前苹果12售价遭到了曝光,据悉iPhone12起售价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585元),iPhone12Pro起售价749美元(5292元),另外也有一款比较贵的,价格在1099美元左右,所以你想要哪一款苹果12手机呢?

    根据了解,今年苹果12没有充电器和耳机,因为价格已经降价,所以为了降低成本,将会减少配件。但是有消息指出苹果12将会在今年九月份正式上市了,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如果是真的在九月份上市,那么对于部分百姓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