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周转金一般开通有多少额度 哪些人能开通?

    周转金是微众银行新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也是一款无担保的信用贷款产品。只要符合条件的用户就能使用周转金了,不过,让用户疑惑的是,微众银行周转金一般开通有多少额度呢?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

    据了解,与微粒贷相比,周转金的额度更高。根据官方介绍,周转金最高额度为50万元,借款人资质不同获得的额度不同,有人额度只有几千,有的人可能会有好几万,不过一般初次借款额度低没有太大的关系,后续会随着不断使用累积信用,慢慢提额的,这就要大家借款后得按时还款。

    此外,周转金是针对哪些人群开放的呢?目前,用户可以在微众银行官方客户端找到周转金入口。不过,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周转金刚刚上线,所以还在内测阶段,并不是所有用户都有入口。如果在贷款页面找到周转金入口,那么说明你已经符合周转金开通要求,是邀请客户。暂时没有受到邀请的用户也不用着急,随着周转金应用成熟,将会覆盖更多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