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多少钱一瓶 主要有哪几种口味?

    相信大部分家庭的厨房都必备着各种不同的调料用品,其中,老干妈则被称为调料神器,不管是做菜,还是拌面拌饭都是一级棒的。那么,吃了这么多年老干妈,你知道老干妈多少钱一瓶吗?以及主要有哪几种口味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老干妈口味排名
    老干妈口味排名

    老干妈(陶华碧)牌油制辣椒是贵州地区传统风味食品之一。几十年来,一直沿用传统工艺精心酿造,具有优雅细腻,香辣突出,回味悠长等特点。是居家必备,馈赠亲友之良品。

    一般来说,在国内超市里的“老干妈”价钱都在10块钱左右,但是到了国外成了进口产品价格就往上翻了几倍。很多老外称,用“老干妈”来拌意大利面吃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老干妈主要有风味豆豉、风味油辣椒、风味辣子鸡、辣豆瓣、干煸肉丝、风味水豆豉、风味腐乳、红油腐乳、风味糟辣椒、火锅底料、香辣菜、辣三丁油辣等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