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越南24K纯金酒店开业 单日住房费用为250美元

    近年来,有各种酒店、民宿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大家去旅游、出差时,不用担心住的地方。然而,现在越南24K纯金酒店开业了,该家酒店全是黄金打造,非常豪气!据了解,连马桶都是镀金的,你想不想去体验一下呢?

    金价
    金价

    平时大家出差或者去旅游,肯定是先找一家酒店或者民宿。如果有一家酒店是由黄金打造的,你会去体验一下吗?你看,现在越南24K纯金酒店开业了,餐具、门把手、马桶也是镀金。这么奢华的酒店费用是多少呢?了解到,单日费用是250美元。

    越南首家新落成的“纯金酒店”在河内开业。据法新社报道,该酒店的内部设施和外部墙体,几乎都由黄金镀造,包括门把手、门锁、餐具、浴缸、洗漱池在内的绝大部分部件,也都采用纯金标准,连卫生间的自动马桶都是金黄锃亮,看上去十分奢华。这座酒店耗时数十年才建成,单日住房费用为250美元(约合1766元人民币)。

    一进入酒店,最大的感受就是金碧辉煌,一切设施让人眼花缭乱。最牛的还是黄金马桶,坐上去,那感觉,沉甸甸的。据悉,这栋建筑公寓也会以每平方米6500美元的起价出售,但买家不能长期居住在这里,只能通过租赁机构出租,以确保整体质量的一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