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大额现金存取超过多少登记 最新规定介绍

    现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其实大多数人都是使用移动支付,方便快捷。不过,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时候是需要大额现金交易,你知道2020大额现金存取超过多少登记?如今河北省试点开展大额现金管理工作了,最新规定介绍。

    银行大额现金管理
    银行大额现金管理

    在时下,许多人都是喜欢将闲钱存入银行的,毕竟在大家的心中认为银行是最安全的。但是近日,银行个人大额现金存取最新规定出来了,个人存取款超10万需登记,原因是打击犯罪、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各位市民需要注意了。

    最近,2020年7月1日起在河北省试点开展大额现金管理工作了,而且大额现金管理的总体要求是“保障合理需求,抑制不合理需求,遏制非法需求”。对现金来源或用途,各种非现金交易,央行或商业银行都有相应的交易记录可查。据悉,银行对公账户起点50万对私账户10万、20万、30万起,如果客户提取、存入起点金额之上的现金,还要求,应在办理业务时进行登记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