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电动皮卡开启预订 订金1000元!

    特斯拉电动汽车你想要买吗?其实不少市民表示称,目前特斯拉汽车价格比较贵,想要购买也是不够钱。不过,现在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中国网站上宣布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特斯拉电动皮卡车开启预订了,因为在之前有不少市民表示想要购买特斯拉电动皮卡车的。

    特斯拉怎么样
    特斯拉怎么样

    特斯拉电动皮卡备车受关注当中,而且这对于特斯拉来说在中国市场也是很重要,因为也可能成为特斯拉电动皮卡车的重要市场。目前来说,特斯拉电动皮卡车已经开启预订了,每辆的订金为1000元,所以想要购买的市民,可以直接预订了。

    据了解,特斯拉电动皮卡车Cybertruck的预订总量在45万至50万辆之间,但是工作人员发现称,目前潜在的顾客数量很惊人,特斯拉Cybertruck的预订量超过65万辆,所以特斯拉电动皮卡车在中国市场深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