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存取10万以上须登记 大额现金存取新政公布

    个人存取钱需要注意啦,因为现在需要进行登记,这是怎么回事呢?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目前个人存取10万以上须登记,因为河北省、浙江省、深圳市参与试点,最早7月开始,试点期两年,意思就是说大额现金管理试点终于来了,以后个人存取10万以上需要进行登记了。

    大额现金存取规定
    大额现金存取规定

    另外,现在经试点银行调研分析,各地对公账户管理金额起点均为50万元,对私账户管理金额起点分别为河北省10万元、浙江省30万元、深圳市20万元。所以每个地方都是不一样,这点我们市民也要了解清楚,毕竟关乎到个人利益问题。

    对于大额现金存取的政策,目前公布了,据悉央行还提出,试点行要指导银行业金融机构自行建立相关预约规则,明确客户预约的时间、渠道方式、信息要素、并保存预约信息,向试点行报送,虽然以后存取比较麻烦,但这也是可以保障存取人的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