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一个月每公斤涨近7元 7月份猪价走势分析

    前段时间猪肉价格迎来降价的趋势,但是当我们以为猪肉会持续下降的时候,偏偏没有想到现在猪肉价格再次上涨了。据悉,目前猪肉价格一个月每公斤涨近7元,“二师兄”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再次上涨了?简直就是令人不敢相信!

    猪肉多少钱一斤
    猪肉多少钱一斤

    据了解,在5月29日,国猪肉均价为38.65元每公斤。一个月内,涨了6.8元,涨幅超过17%。所以目前我国猪肉价格持续上涨,有消费者表示很担心猪肉价格再次上涨到五十多块钱一斤的时候,究竟七月份猪肉价格走势怎么样?

    对于后期的猪肉价格,有专家回应称,7月生猪供应量仍偏紧,猪价有小幅上涨可能。但是进入了8月份之后,由于养殖企业生猪复产的效果将陆续显现,生猪供应量逐步增加,所以猪肉价格或许有可能会下降,具体是否会下降,建议消费者留意最新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