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京航班搜索量上涨 火车票预订量猛增

    随着交通上的便利,大家想要去哪里的话都会优先选择比较省时间的方式出行了,其中乘坐飞机和高铁、火车都是要提前买好票的。近日北京不同地区疫情防控的情况受到关注,有消息称低风险地区出京无须核酸证明,于是离京航班搜索量上涨,火车票预订量猛增了。

    航班搜索量如何
    航班搜索量如何

    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过去的,如今出行大家都是要先考虑安全为主,做好防护的,另外在一些疫情高风险的地区还是不能够随意出行的。现在北京市疫情防控中,调整北京市低风险地区人员出京相关政策,是怎么样的呢?

    航班搜索量暴涨500%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出京新政策公布了,7月4日0时起,北京市低风险地区人员出京不再要求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以受此消息影响,北京出港航班的搜索量出现大幅增长,与前一日同一时间段相比增长了500%,入住酒店的搜索量也有显著上升了。

    火车票预订量如何
    火车票预订量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火车出行方面,火车票预订量猛增,随着暑假的到来,很多家庭会出游,所以传统亲子游的目的地成为搜索首选,另外受《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实施的影响,三亚一跃成为目的地的搜索量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