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轩逸公布6月销量 卖了48977台汽车

    不同品牌的汽车有很多,每一款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不过买车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购汽车的,其中轩逸是大家熟知的一款汽车之一,近日就有消息称轩逸公布6月销量,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轩逸汽车如何
    轩逸汽车如何

    对于家庭用车来说,轩逸性价比确实很高,值得入手,而且轩逸凭借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心,所以在市面上的销量很不错,在今年的6月份卖了48977台汽车,我们一起来看看!

    轩逸6月销量多少

    首先,大家都是有关注到一汽丰田公布的6月份销量数据,卖了8.2万台,和去年同比增长了30%。但是最为亮眼的还是轩逸,轩逸六月销量同比增长37%,销量达到了逆天的48977台,,创造了历史上最高的6月份销量。

    轩逸汽车销量
    轩逸汽车销量

    在轩逸公布6月销量中,经典轩逸成为不少滴滴司机的最爱,现在在终端市场优惠完之后8.68至10.56万元,虽然外观和内饰偏老气,但是动力和油耗以及保值率还是可圈可点,还有第14代轩逸,终端优惠完之后的价格大约为10.5至13.9万元,有4000元左右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