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几岁可以考驾照c1 费用大概需要多少钱?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越来越多人购买得起属于自己的汽车,但是如果开车上路是必须要有驾照的,毕竟这是国家规定的。不过如今,有人问几岁可以考驾照c1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考驾照最新年龄规定。

    驾照年龄新规定
    驾照年龄新规定

    你有驾照c1证吗?其实在我们的日常中许多人都有考驾照c1的,因为现在好多人都是自己开车出去游玩的。可是,对于没有考驾照的人来问,2020驾照年龄规定几岁可以考呢?据悉,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则》的规定:考驾照c1年龄限制在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都可以申请考驾照c1。那么,费用大概需要多少钱?

    其实,现在考驾照费用一般由三部分组成:考试费+培训费+照相体检费,当然,不同地区收费肯定有所差异。一般来说如果考C1驾照,基本驾校收费都在5000-6000元左右,以上费用仅供参考,毕竟每个驾校收费标准都是不同,大家可以去当地咨询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