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吃猪肉安全吗 猪流感对生猪价格的影响大吗?

    根据了解,前几天消息指出猪流感出现了,此事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因为猪流感是发生在猪身上的,而且我们也是需要吃猪肉。不过,有消费者想要知道2020吃猪肉安全吗?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消费者需要知道啦,千万不要乱猜测了。

    猪肉价格
    猪肉价格

    据悉,虽然现在猪流感被发现了,但并不是流感的流行季节,不过猪流感已经具备了从动物传染给人类的能力,因此我们都不能小看猪流感,需要保持警惕。其实,现在猪流感出现了,但是猪肉仍然可以放心吃,只要煮熟就可以了。

    猪肉一定要到正规的店铺购买,避免买到一些质量有问题的猪肉。目前猪流感出现了,但是对于生猪价格影响大吗?据悉在今天外三元生猪均价36.23元/公斤,较昨日上涨0.14元/公斤,所以猪流感的出现或许对于后期的生猪价格会有影响,但是会上涨到多少钱一斤,具体要看各地的物价走势情况而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