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乱扣费找哪处理 扣费失败会自动扣第二次吗?

    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很多车主都有安装,经常开车上高速的话,安装etc通行是非常便利的。当然,对于etc会出现的问题车主们也要懂得处理,etc乱扣费找哪处理呢?扣费失败会自动扣第二次吗?

    etc乱扣费怎么样
    etc乱扣费怎么样

    对扣费有疑问,可以到银行进行处理,通过银行打印扣费明细和通行明细,从而进行核实。如果用户推迟收到相关信息是属于正常的,因为ETC卡扣费需要银行系统和交通部门的系统进行对接,中间存在一些时间差。

    etc乱扣费怎么办

    很多车主没有经验,面对etc乱扣费会不知所措,其实可以先拨打etc人工客服电话处理,一般情况下系统会记录车辆通过出入口记录,不会出现etc异常扣费的。而且etc收费有问题还可以向高速公路办公室提出复议申诉的。

    至于etc扣费失败会自动扣第二次吗?会进行第二次扣款,若是第二次扣款依旧失败,是不会继续扣了,需要车主自己去补缴。因为ETC系统扣款失败会再次尝试扣款,仍扣费失败的话,会进入人工干预流程,需查明扣费失败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