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国庆假期法定几天 十一放假安排通知公布

    上半年的假期已经放完了,而现在也进入下半年了,大家开始关心下半年的假期安排。其中,今年国庆节假期最受关注!那么,你知道2020国庆假期法定几天吗?根据十一放假安排通知,国庆节法定放假8天,因为国庆和中秋是同一天。

    国庆节
    国庆节

    今年下半年法定节假日还剩下中秋和国庆,只有这两个节假日了。让人注意的是,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同一天的,那么,假期如何放呢?现在有很多人问起了2020国庆假期法定几天?了解到,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总共是8天假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放假安排,2020年国庆节调休时间:10月1日-10月8日放假,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因为2020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所以两个假期加在一起放,总共八天。

    中秋遇到国庆,特别还在同一天,这样情况还是比较少见的,可以说是十年难得一见,上一次中秋国庆同日还是在2001年,而下一次则要等到2031年了,在普天同庆的节日里迎来中秋节,可谓是喜上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