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厅用空调冷凝水和面被查封 官方通报结果怎么样?

    其实在饮食方面,我国百姓一直以来都是有着严格的要求,那就是要求食品需要安全干净卫生,好不好吃是其次,但是卫生方面需要做好。你看,现在餐厅用空调冷凝水和面被查封了,幸亏有百姓知道了选择举报,最后是如何处理的呢?

    空调水和面
    空调水和面

    根据官方称,有百姓举报牛街宝记豆汁店一员工向笼屉保温设备中倒入空调冷凝水,随后执法人员很快到达现场进行调查了,经过调查核实之后,现场销售的包子是购进成品,所以供货企业资质齐全,了解清楚之后发现是该店员工将空调冷凝水倒入笼屉下面的保温设备内,所以该店目前被停业处理了。

    实在是令人憎恨,空调水可以喝吗?这点大家都会知道的,空调水是不能喝的,但是现在餐厅员工居然用空调水来和面,这不是在祸害消费者吗?目前执法人员现场对剩余包子和笼屉进行封存并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