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区人员称六峰山火了心情很矛盾 因安全存在隐患

    其实对于网剧,相信不少百姓在家中无聊都会看的,因为看网剧可以解除心中的烦恼,更是可以消除无聊的时间,但是对于网剧中的场景,有大部分都是来源我国景区以及著名地方。比如近期《隐秘的角落》网剧热播中,剧中带火了六峰山,但是景区人员称六峰山火了心情很矛盾,是怎么回事呢?

    六峰山
    六峰山

    《隐秘的角落》最让人不寒而栗的角色,就是秦昊扮演的张东升了。因为张东升在爬山的时候将无辜的岳父母推下山崖了,所以这个镜头在网络上火爆了,有人听到去爬山,心中都是在瑟瑟发抖了。如今六峰山火了,但是工作人员一点也不开心。

    据了解,景区人员说,这部剧带火了六峰山,也给景区管理带来困扰,不少游客担心峰顶安全问题,剧中的事发位置其实有护栏。所以我们在爬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千万不要拥挤,也要做好安全措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