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6月销量大涨 亚洲龙销量达到13245台

    买车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因为开车出行是非常便利的,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其中一汽丰田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汽车之一了,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汽车的销量受挫,但是有消息称一汽丰田6月销量大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一汽丰田汽车销量
    一汽丰田汽车销量

    汽丰田是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大型汽车销售公司。当然这一汽丰田的车型有不少,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在6月的销量中丰田亚洲龙销量达到13245台。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汽丰田销量出炉

    其实不同的时期汽车的销量都有所不同,近日一汽丰田官方发布了6月以及上半年的销售成绩,在6月份,一汽丰田以8.2万台的销量大涨30%,半年累计销量也达到了35.1万台,根据它定下的全年77万台的目标,已经完成了45%。

    一汽丰田销售成绩
    一汽丰田销售成绩

    值得注意的是丰田6月销量中,全新RAV4荣放6月销量近15566台,卡罗拉家族销售36103台,创下了6月销量新高,也是一汽丰田销量最好的车型。旗舰车型亚洲龙AVALON的6月销量13245台,也是亚洲龙上市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今年疫情影响,所以一汽丰田极有可能是少数能够在2020年完成销量目标的车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