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开始对塑料购物袋收费 每个收费多少钱

    绿色环保到底有多重要?其实现在是21世纪了,我们作为一名公民,更是需要注意到绿色环保,因为地球需要绿色环保,这样地球就会减少污染了,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然而现在日本开始对塑料购物袋收费了,政府希望通过此举抑制对塑料袋的过度使用。

    塑料袋危害
    塑料袋危害

    保护地区,爱护环境,这是我们作为公民应有的责任,所以保护地球也是在保护自己。目前尽量别使用塑料袋,因为塑料袋的危害也是极大,而且对地球造成一定的污染。如今日本零售业从7月1日起对塑料购物袋收费,收费标准由各商家在有关法规基础上自行制定。

    日本塑料袋收费标准是由商家自行制定的,但是日本经济产业省规定每个塑料袋价格不得低于1日元,所以每个塑料袋定价主要在2日元到5日元之间,所以外出购物最好自己带环保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