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凤凰古城游玩攻略 去一次大概多少钱

    每年都是有不少人去一些景区旅游的,在我国不同的景点有很多,其中凤凰古城应该很多人都去过,部分人去旅游之前肯定是要先做好攻略的,那么凤凰古城游玩攻略如何?去一次凤凰古城大概多少钱?

    凤凰古城旅游怎么样
    凤凰古城旅游怎么样

    凤凰古城景点,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曾被新西兰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凤凰古城的风景将自然的、人文的特质有机融合到一处,透视后的沉重感也许正是其吸引八方游人的魅力之精髓。那么你有去过吗?

    凤凰古城旅游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凤凰古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名胜古迹甚多。在凤凰古城游玩攻略中,主要景点有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杨家祠堂、东门城楼、古城博物馆、沱江泛舟等。整个古城不大,适合走路游览,常规路线是从北门城楼走到东门。

    凤凰古城旅游花费
    凤凰古城旅游花费

    凤凰古城九景门票价格128元/人。喜欢有些情趣的朋友可以购买门票去沱江泛舟,20分钟的水上项目,无论是和朋友还是爱人很适合。住宿以各种客栈和青年旅舍为主,观景的话临沱江的客栈是最好的。吃美食的话,甜米酒、血粑鸭不可错过。至于去一次大概多少钱?主要费用在交通、住宿、门票、吃饭方面,淡季出行,费用差不多应该在2000多元左右,旺季的话在3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