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空调1.5匹一晚几度电 怎么最省电?

    夏天到了,炎热的天气也跟着来了,所以我们无论是上班还是晚上睡觉,都是需要开着空调,如果没有空调,那么就会是很热了,所以在夏天空调才是最重要的。不过,有市民想要知道格力空调1.5匹一晚几度电?会不会很贵?

    格力空调怎么样
    格力空调怎么样

    其实一晚几度电这个说不定的,如果你的格力空调是旧款,那么一晚大概在五六度电左右,如果是新款格力空调,那么一晚的电量是在两三度电左右,因为新款空调有省电的功能,不过最终一晚几度电,还是要根据你使用的情况来决定。但是,现在空调怎么样最省电呢?

    不要频繁开关机:有人为了省电,经常将空调时开时关,其实空调频繁开关最耗电,而且压缩机很容易损耗。空调运行当中,如觉得太凉,无须关闭,只要将设定温度调高即可。

    定期清扫散热片和过滤网:外机散热片上的灰尘过多会影响热交换,可大幅度增加耗电量。一般使用3年以上最好请专业人士清扫一次。

    提前十分钟关空调:在出门前应该提前关空调,最好是离家前十分钟即关冷气,在这十分钟之内室温还足以使人感觉到凉爽,养成出门提前关空调的习惯,可以节省电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