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免税iPhone便宜2500元 打出8折优惠

    7月1日,海南岛正式实施了旅客免税购物新政,免税额度由于从3万元提高至10万元一年。其中,手机也缴纳了免税清单中,由于现在海南免税iPhone便宜2500元。也就是说打出8折优惠,不过,每人只能限购4台手机。

    免税店
    免税店

    海南岛将免税购物额度提高,对众人来讲是件好事,游客可以购买的免税购物比之前更加多了。你知道吗?现在海南免税iPhone便宜2500元,顶配版本iPhone 11 Pro Max官方售价是12699元,在海南购买只需要10210元,等于打8折优惠。

    7月1日是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新政实施的第一天。本次新政的特点是,除将每人每年免税购物额度从3万元提升至10万元外,还将手机等电子消费品纳入免税商品清单,每人每次可以购买4部免税手机。记者发现,顶配的苹果手机iPhone 11 Pro Max 512GB版本在海南的免税售价是10210元,同款手机在苹果官网的售价是12699元。在海南买该款手机可以节省2489元,相当于打了8折。

    据相关媒体报道称,新关税开始执行后,海南免税店内的iPhone确实火了,而且供不应求。“由于备货不足,7月1日免税店限购1个iPhone手机。”与此同时,有网友表示“海南免税店已经门庭若市,iPhone11跟买白菜似的。”

    按照新规,海南免税购物额度从每年每人3万元提高至10万元,同时取消单件商品8000元免税限额规定,以额度管理为主,大幅减少单次购买数量限制的商品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