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考驾照7月新政策 考证价格会上涨是不是真的?

    其实现在还是有不少百姓是没有小车驾照的,因为在他们心中认为,现在考驾照是真的很难,而且有了最新的政策,所以不敢去考驾照。不过,最新考驾照7月新政策有哪些呢?对于这个问题,想要考驾照的百姓赶紧来了解一下!

    驾照政策有哪些
    驾照政策有哪些

    根据了解,现在考驾照的最新规定已经公布了,在部分地区考驾照将会更加困难了,因为新的驾考评判标准实施,主要有哪些呢?一、强化培训监管,增加人脸识别;二、计时收费模式,学费将大幅上升;三、未来驾考趋势,更细化更规范。

    不过部分地区考驾照政策是不一样的,所以最好去当地相关部门咨询一下。另外,有百姓想要知道现在考驾照费用多少钱,其实费用也不是很贵的,具体价格在5000元左右,不同驾校以及地区那么收费标准都是不一样的,有部分驾校或许会推出优惠考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