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余额可直接还贷款 北京增加冲还贷了!

    公积金如何使用?公积金可以还贷款?对于相关的问题,相信是不少公积金用户想要知道的,因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只知道可以用公积金来买房,但是现在公积金的好处越来越多了。目前北京增加冲还贷,公积金余额可直接还贷款了。

    公积金查询
    公积金查询

    公积金可以还贷款?这是真的吗?其实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6月30日发布了通知,为了方便申请贷款还款,所以在7月1日起开始,受理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可以申请在每年1月和7月合同约定还款日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资金直接冲还贷款,这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

    以后的公积金不但可以用来买房,还是可以用来贷款的,因为公积金账户余额可以直接用于还贷款,不用再提取至固定账户还款。公积金的强大,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要及时了解清楚公积金的相关问题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