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人牙膏或将改名 高露洁称重新评估品牌名称

    牙膏是我们每天起床和睡觉前必用的口腔清洁用品,市场上售卖的牙膏品牌也有不少,而“黑人牙膏”则是国内市场上备受欢迎的品牌。但近日,有消息称,黑人牙膏或将改名,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黑人牙膏品牌
    黑人牙膏品牌

    据了解,黑人牙膏品牌是由高露洁公司及其合资伙伴好来集团(Hawley&Hazel)所有的,英文名起初名为“黑人”,后来更名为“达利”,但中文名称依然是“黑人牙膏”。由于美国反种族抗议浪潮影响下,高露洁称重新评估黑人牙膏品牌名称,也就是说,黑人牙膏或将迎来改名。

    其实,黑人牙膏于20世纪30年代在上海创立,经历多年,黑人牙膏公司旗下的牙膏、牙刷、漱口水已成为人们熟悉的品牌。作为畅销于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以及东南亚地区的优质口腔护理品牌,黑人牙膏率先使用纯天然薄荷及独特天然香科配方,使"清凉有劲"成为其最特殊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