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全国300城上线 乘客需戴口罩

    滴滴顺风车你还记得吗?其实不少乘客都是比较关注着滴滴顺风车的,因为此前悲惨事件发生了。但是在今日,滴滴顺风车发表了最新通知,截至目前,顺风车已陆续在全国300个城市重新上线试运营,并将在6月23日起恢复跨城服务,所以我们后期可以正常使用滴滴顺风车了。

    滴滴顺风车
    滴滴顺风车

    滴滴顺风车还可靠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会知道现在滴滴顺风车是可靠的,而且通过整改之后一切都变了。目前数据显示,相较试运营初期,目前每周选择顺风车出行的车主、乘客数量增长了数十倍,全国数百城市上线,你会使用滴滴顺风车吗?

    另外滴滴表示称,现在北京等部分受疫情影响的城市,暂时不会开放跨城服务,但是为了确保乘客以及司机的安全,顺风车要求车主、乘客每日出行前进行健康打卡,而且乘客也是需要佩戴口罩,如果乘客没有佩戴口罩,那么司机可以无责取消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