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腐成为美国热门 销量火爆导致价格上涨

    豆腐价格很贵吗?其实最便宜的还是豆腐,大家都会知道,在市场上售卖的豆腐买两块钱已经有很多了,所以豆腐价格便宜,深受消费者喜欢。但是现在豆腐成为美国热门,因为利用豆腐成为热门肉类替代商品,但是口感是一样的吗?

    豆腐价格
    豆腐价格

    要知道,现在美国疫情正在爆发当中,在疫情爆发之中,美洲大量肉类加工厂纷纷进入停工状态。供应链的停滞使得养殖者业被迫处理掉无处可去的牲畜,消费者随即面临着“无肉可吃”的境地。但是美国人一点也不紧张,因为现在用豆腐来替代肉类。

    在美国豆腐推出之后,销量瞬间火爆了,而且3月豆腐的销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66.7%,5月份时销量仍然增长了32.8%。据悉,豆腐火爆之后价格也是上涨了,不得不说,现在美国陷入了困境,没有肉类居然用豆腐来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