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航班大面积取消 对相关航班免收退票手续费

    随着北京连日出现本土新增确诊病例,应应急响应级别调为二级了。与此同时,现在北京航班大面积取消了,截止17日早上,北京双机场取消航班达到了560架次。而大兴机场也将计划取消76架次航班出港,目前,相关航班采取免收退票手续费政策。

    机场售票处
    机场售票处

    现在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升级了,主要是近日出现了新增病例,各社区采取测温、查证、验码、登记四项措施。而有部分航班也受到了影响,了解到,现在北京航班大面积取消了,因此,大家在出发前,要了解清楚航班。

    从凌晨开始,北京17日进出港航班执飞情况又有新变化。记者刚刚统计发现,截至今早7时30分,北京双机场取消航班超560架次。根据此前报道,截至16日23时45分,按照计划,17日首都机场计划出港航班已取消(含可能取消)163架次,取消率约为41.48%;大兴机场计划出港航班已取消76架次(含可能取消),取消率约为39.79%。

    前一日,6月15日北京首都机场起降665架次,较前一日环比减少20.26%,航班取消率59.41%;大兴机场起降378架次,较前一日环比减少18.36%,航班取消率65.05%。实际上,根据数据,6月北京进出港航班取消率分别只有19%和18%,呈现回暖趋势。但受疫情冲击,北京航班量和客座率近日出现明显下降。

    有消息称,目前航空公司已对部分北京相关航班免收退票手续费。记者向多家航空公司求证,航司仍未公开表态,表示有进一步信息将第一时间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