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机场最新过境政策 对于过境要求有哪些?

    要知道,自从新冠疫情发生之后,我国持续宣布了不少的最新政策,但是这些政策都是为了我们的安全着想,所以我们也会去遵守当中的规定政策。不过,现在香港机场最新过境政策有哪些呢?是否还需要进行隔离呢?来了解一下!

    香港入境
    香港入境

    2020年6月1日,香港国际机场开始逐步恢复转机、过境服务。随后政府也公布了新政策,所有非香港居民由海外国家/地区乘搭飞机抵港,将不准入境,所有非香港居民由中国内地、澳门及台湾抵港,入境后须接受强制检疫14天,但任何非香港居民如在抵港前14天曾经到过任何海外国家/地区,将不准入境,所以规定也是比较严格的,而且部分人群仍然是需要进行隔离。

    另外,香港国际机场的跨境转驳服务,包括跨境陆路交通及快船转驳服务暂停。所以当我们过境香港的时候,需要及时了解清楚相关的规定,千万不要错过了最重要的消息,至于后期过境香港是否会有新改变,我们需要等待官方发布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