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十佳机场公布 香港连续十次登十佳机场榜首

    对于经常乘坐飞机的市民来说,应该对于哪个机场是最好的早已经有答案了,毕竟一些机场服务等等也是最好的,所以我们也会支持点赞的。如今,世界十佳机场公布了,中国有哪些机场上榜了呢?

    世界机场排名出炉
    世界机场排名出炉

    哪些机场才是最好的?相信你还不知道了,毕竟也是需要通过收据统计之后才会给出定论的,但是你心中有没有最好的机场呢?目前世界十佳机场公布,香港连续十次登十佳机场榜首了,来看看!

    在“2019世界十佳机场”排行榜中,香港国际机场凭借优美的机场环境、高度的安全保障水平、涵盖国内外的超大业务规模等因素,连续第十次获得冠军。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分别位列第二及第三。

    在今年首次推出的“世界十佳亲和力航空公司”排行榜中,新加坡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香港国泰航空公司位居前三名。在新增的“中国最受欢迎十大机场”排行榜中,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巴西的库里提巴机场(Curitiba)排在全球第4位,坎皮纳斯机场(Campinas)排在第10位。全球最佳机场是卡塔尔的多哈机场,其次是日本的东京羽田机场以及希腊雅典机场。AirHelp对全球最出名、使用最多的132个机场进行了排名,并对约4万名用户的评价进行了调查,占权重最多(60%)的评价标准为准点率,其次是服务质量(20%)。

    除了这两个机场外,巴西其他机场的排名也较为靠前,前20名中还包括累西腓机场(Recife,11位)、巴西利亚机场(Brasília,13位)、贝洛奥里藏特(BeloHorizonte)的孔芬斯机场(Cofins,15位)、里约热内卢(RiodeJaneiro)的桑托斯杜蒙机场(SantosDumont,17位)和福塔莱萨机场(Fortaleza,19位)、

    巴西其余的机场排名为:阿雷格里港机场(PortoAlegre,21位)、里约的加利昂机场(Gale?o,25位)、圣保罗(S?oPaulo)的孔戈尼亚斯机场(Congonhas,31位)、萨尔瓦多机场(Salvador,32位)和圣保罗的瓜鲁柳斯机场(Guarulhos,4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