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暂停香港机场柜台售票 可使用官网或手机购票

    最近关于香港暴乱事件,不少大陆市民都不敢前往香港出游,生怕遇到暴乱分子的突然袭击,受到不必要的危险。不仅这样,现在国泰航空也发出公告,国泰暂停香港机场柜台售票,当然,旅客还可使用官网或手机购票方式。

    国泰航空公司
    国泰航空公司

    现在的香港处于暴乱状态,为了保护好旅客的安全,国泰航空机场的管理制度也在不断加深,经过讨论,19日国泰航空发布公告称,国泰暂停香港机场柜台售票,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

    国泰航空19日在官网发布旅游提示,由于香港机场管理局加强了安保措施,公司设于香港国际机场的销售柜台暂停售票。所有乘客在抵达机场时应准备好已确认的机票及旅游证件以作检查。如需要预订航班的旅客可通过官网www.cathaypacific.com或手机应用程序(iOS或Android)购票。

    乘客请在确认航班后才出发前往机场。我们建议乘客在航班预定起飞前预留充足时间前往机场。乘客亦可使用设于香港站及九龙站的市区预办登机服务(请在航班起飞前最少120分钟到达)。请注意,机场快线往机场的列车服务现在为每20分钟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