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至北京客车停运 恢复正常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由于3日新增了51例病例,北京进入了非常时期,而餐饮行业防控也升级到2级了。同时,有多地区部分至北京客车停运了,主要是为了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其中,天津有两条开往北京的长途客运班线停运了,恢复正常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客车停止运营
    客车停止运营

    连续56天没有新增病例之后,北京新冠肺炎疫情再起波澜,连日出现新增病例。现在北京防控工作收紧了,不能一丝松懈。然而,受到了北京疫情等级影响,为确保旅客安全,现在河北、山东等地区部分至北京客车停运了。

    受北京部分地区调整疫情风险等级影响,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6月14日开始,天津通莎长途客运中心、河北唐山滦南汽车客运站、山东日照汽车站、山东东营长途汽车总站,发往北京的客运班车,暂时停运。

    根据天津发布的通知,受近日北京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配合京津冀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旅客安全,天津通莎长途客运中心原定于6月18日开通的天津至北京八王坟客运班线,暂缓开通;滨海新区长途客运站塘沽至北京赵公口客运班线全部暂停运营。具体开通时间另行通知,请乘客安排好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