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 游客要注意哪些事项

    自从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迪士尼乐园也一直处于闭园停工的状态,暂停开放近5个月之后,终于迎来复工的消息了!根据香港迪士尼乐园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得知,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那么,要是计划前往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游客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迪士尼乐园开放
    迪士尼乐园开放

    随着香港疫情稳定控制之后,饱受经济损失的香港迪士尼乐园终于要重新开放,时间定于6月18日。不过,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重开时,还有许多限制,比如:大部分游乐设施、商店及餐厅均会重开,并实施人数管制;还有乐园各处的排队区、餐厅、游乐设施以及其他设施,都会实施社交距离措施。

    最后提醒游客们必须要谨记以下几点,首先是到访香港迪士尼乐园前7日内,游客须预先在网站购买门票及预约到访日期,在网上入园预约过程中,须作出健康声明。其次,游客抵达香港迪士尼乐园时,还须通过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目前正处于疫情严控期间,大家游园时必须要遵守乐园的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