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千元5G新机曝光 支持22.5W闪充你想要吗

    不得不说,现在5G发展得如火如荼,正正是因为5G时代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的生活模式变得更高科技了。目前华为千元5G新机曝光了,售价因为太便宜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居然价格这么便宜。

    华为5G
    华为5G

    根据了解,目前华为千元5G新机配置也是十分不错的,而且这款新机可能会命名为畅享20Pro,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这款芯片采用的是7nm工艺制程打造,八核心CPU,以及NATTMC4GPU,另外还会支持闪充,是不是很想要呢?

    早前,有消息指出5G新机将会很贵,其实那是因为5G新机刚刚出来,所以售价就会比较贵,目前5G新机有多个企业发布了,所以售价也会降低了。其实近日华为就发布了一款售价仅为1699起的5G新品,畅享Z5G。该机搭载的同样是天玑800芯片,正面是一块6.5英寸支持90Hz刷新率的屏幕,想要购买的朋友,需要留一下最新消息了,毕竟售价也是比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