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果5G新机获认证 新机预计几时上市?

    在5G快速发展的时代里,5G手机市场需求越来越大,从2019年下半年到目前为止,各大国产手机厂商都纷纷推出全新的5G手机,但锤子科技依然没见到5G产品的动静。就在这个时候,一则关于锤子坚果5G新机获认证的消息曝光,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坚果5G手机
    坚果5G手机

    消费者苦等了这么长时间,这次全新坚果 5G 手机是真的来了!根据网上爆料称,坚果5G新机已经获得无线电认证,型号为 DT2002C。根据早之前消息得知,该款新机的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已经敲定,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法正式公开。

    当然,关于坚果新机的外观特征,目前尚不清楚,相信不用多久时间,坚果5G新机外形信息应该会在获得工信部许可后就可以一睹真容了。根据往年发布新机的步骤来看,延续坚果Pro3系列型号的可能性相对较大,不过,这些还仅是猜测,最终会以怎样的面貌加入5G手机队伍,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