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11日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继续享受5元时代

    时间过得真快,6月第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又将开启了,本轮油价将会迎来怎样的变动呢?根据国家发改委获悉,6月11日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也就是说,油价调整再次搁浅,广大车主继续享受5元时代,这确实是一个好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截至6月10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挂靠的国际市场原油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然而,根据相关部门的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将全部纳入油价调控风险准备金,全额上缴中央国库。

    总得来说,虽然最近国际油价逐渐回升,但依然没有达到油价上涨的红线,所以本轮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回顾2020年成品油调价的数据来看,本轮是今年第11次油价调整,调价之后,将呈现了“0涨3跌8搁浅”的格局。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于6月28日24时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