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嘴喝罐装饮料感染出血热 罪魁祸首竟然是它?

    其实一直以来饮料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许多人都会购买饮料来解暑,冰冰的饮料喝下去是非常爽的。可是近日,有一名男子对嘴喝罐装饮料感染出血热,没想到罪魁祸首竟然是它?

    罐装饮料
    罐装饮料

    现如今,许多人都喜欢嘴对着罐装饮料直接喝的,但是你知道吗?这样对着嘴喝饮料会感染疾病的,你看,深圳男子对嘴喝罐装饮料感染出血热差点没命了,而且出现发烧、呕吐症状,引发肾衰竭,想必这个动作你也常做!

    现在许多小卖部和超市都有罐装饮料,一般都会有存货放在仓库里面,而且在生活中大家购买都是直接对着嘴喝。然而,在深圳一司机在小卖部买罐装饮料,拉开后直接对嘴喝,发烧呕吐症状引发肾衰竭,如今一瓶饮料竟险些要了命!

    如今,根据医生介绍,这种感染途径基本上与老鼠有关,所以怀疑饮料盖被老鼠排泄物污染。现在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喝易拉罐装饮料时最好使用吸管,因为这些饮料放在仓库里面都会出现老鼠以及蟑螂等有害物质,所以为了自己健康安全想着,一定要特别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