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封关口岸最新通知 内地入境恢复时间公布

    大家都知道自从疫情爆发之后,使得许多人都是很担忧的,毕竟这次疫情是比较严重的。不过,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平稳下来了,如今大家对于香港何时开放口岸是很关注的问题,如今香港封关口岸最新通知来了,我们来看看。

    香港入境新规定
    香港入境新规定

    其实现在多地疫情已经确诊病例为“0新增”了,想必这也是大家最想见到的,意味着大家的生活很快就会恢复正常了。但是对于大家都很关注香港关口最新情况的,现在内地入境恢复时间公布,民众快来了解清楚最新入境规定。

    如今,根据最新规定得知,原定到6月7日失效,现在政策又延长了,从内地或澳门入境香港民众还需要接受14天隔离措施,目前“封关期”延至7月7日。但是,香港对于部分人员入境是不需要隔离的,跨境学生;服务提供商;符合香港经济发展利益的生产作业、业务活动及专业服务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