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脊梯田旅游景点 2020年门票多少钱一张

    在我国不同的景点有很多,大家都是想要去一些热门的景点游玩的,其中龙脊梯田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旅游景点之一了,每年前往的游客是不少的,那么这龙脊梯田旅游景点如何呢?特别是门票要多少钱一张?

    龙脊梯田怎么样
    龙脊梯田怎么样

    梯田,对于一些在农村长大的孩子来说,可能这个并不陌生,但是壮观的梯田还是很少见的,位于广西的龙脊梯田,如果你亲眼目睹,相信会给你视觉上的冲击。来龙脊梯田,多以徒步看景拍照为主,甚至许多摄影发烧友就是冲着日出而来。

    龙脊梯田门票价格

    龙脊梯田是桂林地区一个规模极为宏大的梯田群,分为金坑梯田、平安壮族梯田、龙脊古壮寨梯田三部分。龙脊梯田是一个大景区的统称,有被人们叫作“梯田世界之冠”的美誉。其中龙脊古壮寨也值得前往,周边还有黄洛瑶寨、金竹壮寨如今也开发了一些玩点吸引游客。

    至于龙脊梯田2020年门票多少钱一张?成人票是80元一人,团体票是75元一人,6周岁以下(含6周岁)或身高1.2米以下儿童(含1.2米),在监护人带领下可免票进入景区,6周岁至至18周岁或身高1.2米以上的未成年人半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