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省钱卡如何取消 关闭的步骤详解

    说起淘宝省钱卡,相信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的,这是帮助用户在购物的时候享受超值优惠,还有红包可以领取,非常的实用。但是有些人开通之后不想继续使用了,那么,淘宝省钱卡如何取消呢?往下来看看相关内容。

    淘宝省钱卡规定
    淘宝省钱卡规定

    其实很多人开通省钱卡后,使用一段时间想要把这个省钱卡给取消掉。据悉,淘宝省钱卡取消的流程是很简单的,首先打开淘宝最新版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淘宝】,在个人界面选择淘宝省钱卡;如果你还是拥有淘宝省钱卡的状态下,点击箭头所指我的省钱卡;进入界面之后,一直拖到最下方收费自动续费,点击取消即可。

    相信很多人确实开通了淘宝推出来的省钱卡,因为购买淘宝或天猫的特定产品时,可以使用红包。当然,如果你开通淘宝省钱卡不想继续使用也是可以取消的,按照以上步骤来操作就可以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