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备用金2000开通怎么没有额度 原因是这样的

    微信备用金2000,简称we2000,这是一款内嵌于为微粒贷的一个应急借款产品。近日,有用户反映称,自己的微信备用金2000开通怎么没有额度呢?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已经整理出相关内容,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we2000额度
    we2000额度

    we2000是微众银行旗下的贷款产品,如果用户遇到微众we2000成功开通了却没有额度的情况,主要原因是we2000额度需要用户单独去申请,并不是开通we2000账户,就直接获取2000额度。

    也就是说,用户单独去申请we2000备用金,有申请入口的用户,提交申请以后通过审核,就可以获得2000额度。如果没有申请入口的用户,就无法申请we2000备用金,we2000备用金暂时采用的邀请制,没有收到邀请无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