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价格集体降价 最低仅需89元你会办理吗?

    对于5g网络,想必这是许多人最关注的,因为大家都想快点用上5g网络的,而且网络的速度是相当快的。只不过近日,有用户反映5g套餐价格集体降价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促销价低至89元每月。

    5g套餐资费
    5g套餐资费

    日前,根据有用户反馈称,5G套餐已经开始降价,而且收到基础电信运营商的电话,在推销89元每月的5G套餐,如今有记者已经去证实了确实有打折活动,而且每家运营商5G套餐都是不同折扣价。

    据了解,在之前中国移动5G套餐有7折活动的,而且128元每月的套餐折算下来89元每月。如今中国电信也公布5g套餐打折活动了,预存100元话费,并保证连续使用24个月,比如129元每月的套餐售价103元。当然,中国联通也例外,根据客服称199元每月的5G套餐打折完139元每月,值得注意的是,仅限于接到中国联通外呼电话的用户办理。

    其实一直以来大家对于5g套餐费用是很关心的问题之一了,毕竟在之前有消息称5g套餐价格是不便宜的。然而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三大运营商集体打折,5G套餐价格松动后,其中中国移动最低仅需89元,你会入网5G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