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0克的盐多少钱一包 如何挑选食盐你知道吗

    食盐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每个家庭都会有食盐的,而且食盐可以用来调味,也是最重要的调味品。但是,你知道500克的盐多少钱一包呢?据悉一般的超市500克碘盐价格在一块四左右,不过每个品牌的盐价格都是不一样,消费者如何挑选食盐呢?来看看!

    食盐品牌
    食盐品牌

    1、选种类:市场上的食盐可大致分为加碘盐、无碘盐、强化营养盐这几类。沿海居民经常食用含碘多的海产品,所以可以选用无碘盐。如果发现脖子粗等甲状腺异常,应去医院检查是碘过量还是缺碘,根据情况选用食盐。

    2、看颜色:在观察食盐的颜色时,应将样品在纸上撒一薄层,仔细观察其颜色。良质食盐颜色洁白,次质食盐颜色呈灰白色或淡黄色,劣质食盐呈暗灰色或黄褐色。

    食盐的品牌决定价格,所以至于价格多少,最好去超市查询一下。不过我们买食盐要注意以上这两点,所以我们要及时知道。另外也可以通过闻气味、看外形以及尝试味道可以知道食盐好不好,千万不要买到劣质食盐,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