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份新冠疫苗能上市吗 国药集团透露最新进展

    目前,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保持向好的状态,但国外疫情仍继续蔓延,我们对疫情的防控依然不能掉以轻心。这个时候,最有效的预防手段就是新冠疫苗,目前全国各国已经在深受研究新冠病毒,那么,今年7月份新冠疫苗能上市吗?对于这个问题,国药集团透露最新进展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冠疫苗什么时候上市
    新冠疫苗什么时候上市

    4月份,国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透露,国药集团两个生物制品研究所新冠灭活疫苗均已完成I期II期入组,共2000余人接受了疫苗注射。并且疫苗安全性、新冠病毒抗体阳转率得到充分验证,其有效性得到了证实。

    然而,现在新冠肺炎疫苗又有新进展!从5月30日起,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车间将进行全面消毒并进入生产前的最后准备,中国生物新冠疫苗最快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新冠疫苗临床试验分为三期,完成I-III期临床直至上市。

    由于这场新冠病毒传染性强,在研究疫苗方面也将会迎来很大的困难,为了能迎来安全有效的疫苗,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然而,根据以上国药集团透露最新进展的信息来看,今年7月份新冠疫苗还不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