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驾照可以贷款买车吗? 申请买车需要什么条件

    大家都知道买车已经成为了许多年轻人奋斗的目标之一了,而且现在大多数人买车都是选择贷款的,这样能够减少经济压力的。只不过问题来了,你知道没有驾照可以贷款买车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贷款买车利息
    贷款买车利息

    据了解,根据目前的规定,其实买车和有没有驾照并没有关系的,只要我们是境内外合法的自然人或法人都可以申请贷款买车。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没有驾照是不可以开车的,如果被查到无证驾驶会被交警罚款并且拘留,当然你也可以请司机来开的。

    其实现在买车分为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两种类型,无论是选择哪一种方式都需要提供相应的一些资料的。但是现在,不少人都在问如果没有驾照可以贷款买车吗?这个问题是许多人关注的,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了,可是申请买车需要什么条件呢?

    现如今,贷款买车已经成为了当下最流行的方式之一了,但是申请贷款买车需要这些条件的。比如;1、具有有效身份证明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能提供固定和详细住址证明;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4、个人社会信用良好;5、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6、合作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