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套餐最低降至89元 价格松动你会选择办理吗

    5G网络你想要吗?如今的网络的确是很卡,有时候上网都是不行,我们都是想要尽快用到5G网络,毕竟5G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有着不少好处的。不过现在5G套餐最低降至89元了,5G套餐价格松动,不知道你会不会办理呢?来看看!

    5G套餐优惠
    5G套餐优惠

    据悉,现在有用户反映称,接到了电信运营商的套餐推销电话,正在做活动,最低的优惠套餐是每月降至89元了。然后记者分别电话联系了三大运营商客服,证实确有打折活动,每家运营商5G套餐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价,所以现在的价格都是比较优惠。

    根据中国移动客服表示称,在前段时间5G套餐有7折活动,中国移动最低128元每月的套餐折算下来89元每月。三大运营对于5G套餐价格都分别下调了,所以后期是否需要办理,这点用户可以自行去分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