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发布或延迟 推迟的原因是什么

    对于果粉来说,都非常期待今年新iPhone手机的到来,因为这将是苹果首款5G手机,所以大家都迫不及待想体验一下苹果5G的功能。但很遗憾,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年的新iPhone发布或延迟,究竟推迟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iPhone12
    iPhone12

    苹果公司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博通公司透露,今年旗下无线部门营收的跳增时间点,会比往年推迟一季。外媒认为,这或者在暗示2020年苹果即将发布的最新款手机“iPhone12”,可能也会往后延迟一季发布。

    博通主要生产过滤iPhone和其他智能手机无线电信号的芯片。其实,新iPhone发布推迟的主要原因在于供应商博通公司的第三财季智能手机零件需求疲软才导致的。当然,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也占据很大的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