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航班全部取消了吗 现在买机票哪些条件?

    其实现在许多人对于中美航班的最新消息是备受关注的,大家都知道在疫情发生之后,为了人们的健康安全着想,中美航班已经暂停服务了。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美国政府宣布取消禁止中国航企飞往美国的计划,那么,现在中美航班全部取消了吗?

    国际航班恢复
    国际航班恢复

    最近,关于“美国交通部宣布暂停往返中美的中国民航航班”的消息,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想要恢中美航班原因就是美国航班亏损严重,所以想利用恢复航班来终止亏损。不过现在,美国交通部发出即日生效的新命令,允许中国的航空公司每周总共经营两趟往返美国的定期客运航班。

    日前,美国政府取消暂停中国大陆所有航空公司出入美国,允许每周有两个由中国内地航司运营的往返中美直飞航班,政策立即生效。据悉,此前每周有四个中美直飞航班,由国航,东航,南航,厦航每周执行一次。值得注意的是,中国民航局调整国际客运航班计划,放宽外国航空公司国际客运航线航班限制,并明确于6月8日起实施航班奖励和熔断措施。那么,现在买机票哪些条件?

    据了解,现在中国国内旅客购票,须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而且还要出示有效护照居留证或公安机关出示的其它有效身份证件;购买儿童票应提供儿童、婴儿出生年月的有效证明;重病旅客购票,须持有医疗单位出具的适于乘机的证明,经航空公司同意后方可购票;购买航空公司规定的优惠机票,应提供相应规定的证明。当然,如果大家对于买机票不是很清楚的,可以打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