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菱推出摆摊神车 售价大概多少钱?

    说起五菱汽车,想必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在生活中随处都有的。但是随着国家放开摆地摊限制,如今五菱看中了商机。你看近日,有消息指出五菱推出摆摊神车了,引起了大家的青睐。那么,售价大概多少钱呢?

    五菱汽车最新价格
    五菱汽车最新价格

    最近,关于摆地摊的话题是非常火爆的,毕竟现在国家规定是可以摆地摊的,只要经营不要影响交通,行人,注意安全卫生等等就可以的,不过,你知道吗?现在五菱推出了地摊经济专用车,车型国六排放售价5.58万元起。

    日前,中央定调:“摆地摊”合法化,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不再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如今随着地摊经济引发热议,五菱再次趁热打铁推出了一款地摊神车。根据官方获悉,旗下五菱荣光小卡翼开启和五菱荣光新卡翼开启车型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58和6.78万元,而且两款车型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且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