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菱电卡正式上市 售价11.58万元起

    提起五菱,想必大家对于这个品牌都不陌生,这是国内最知名的汽车品牌,在市场上销售是非常火爆,但是你知道吗?现在五菱又推出新款汽车,据报道称五菱电卡正式上市了,那么新车的售价多少钱呢?

    五菱电卡最新消息
    五菱电卡最新消息

    据了解,现在五菱汽车官方宣布,五菱电卡新车与五菱电卡货柜正式上市,定位微型卡车。其中,五菱电卡共有7款车型,售价11.58-12.28万元;五菱电卡货柜共12款车型,售价12.58-13.88万元,但是各车型之间主要是电池厂商和电控方面有所区别。

    如今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全系车型搭载前雾灯、后倒车雷达、遥控钥匙、前盘后鼓式制动系统等配置。而且仅提供单排座椅可乘坐2人,内饰极其简洁,但用户可选装中控台彩色屏幕。在动力方面,新车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220N·m,续航里程分别有255km和300km两种版本。